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她走了..



那个她..在大家的
忆中..
都是健康,独立,值得让人敬佩的..

有时候想陪陪老人
家聊天..
可是我的客话
一向都不好..
所以麦当见到她..
只是简单的问候
她..

就闪开了..
她已经102岁了..但她的
记忆力很强..
每次都会问候每个曾孙..
都要看看每个曾孙..
她才会笑得很灿烂
..




她的笑..很特别..

但她也有几分可爱..
今年新年..她上报了..
拿着那封红包..对着镜头
裂口笑了..

今年..也是最后一次与她度过新年..


昨天..她离开了我们
..
接近放工..妈咪来
向娇请假..
我还带着玩玩的心情
来开玩笑..

但想想下..我接受不到..
我收到了叔叔姐姐的通知

是真的!
!


今天去拜她..
上了香再看看她熟睡
样子..
真的好安详..


坐了又跪..跪了又
拜..
拜了又坐..

因为进行的是
丧..
所以大家都没有哭..
还可以有说有笑听师傅吹水..


但在进行呼喊她灵魂
回来的时候..
大家都哭了..
叔叔们都来帮忙呼喊她..

大家都边哭边呐喊
着..
" 阿太...回来咯!! "
"
回来咯.. "
她不肯回来..
因为她知道..姑姑还没
来..



我对自己说过..不准哭..
可是我还是哭了..
原来我也很不舍得这老
人家..

但是从今天起
..
大家都得适应着..她已经离开了..

从堂妹们的口中才知道..
原来当她看不见我时..
她会抓个人来
问..

' 宝玉在那里?'


她走了..她还是走了..但她的笑..
永远烙印在大家的脑海中..





























××××××××××××××××××××××××××××××××××××××××××




接到一个厄讯后..已让我很难接受
今天..dear告诉我


佩云遇车祸身亡了
让我更加的难接受

一切就像发着梦
来的太突然了
让大家都措手不及去面对

我也想瞒着自己
一切都是谎言

但看着fb一个个的朋友都在叹息着
看着朋友分享的报道



还能怎么样




佩云..安息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