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不再?】




已经很少上来更新了...
为的..只是不想任何人在这里...
看见我的情绪我的不快乐

还装作关心...






今天和朋友去逛街...

好久好久都没有逛得那么轻松...



因为今天早起的关系...

以为会很累..但还
好相反...
他要买衣服..我只是拼命给意见...

好久都没有试过这样了...



突然找回..以往的感觉
...
回味一下..还蛮不
错的...



但还是要谢谢这位朋友
...
每当有心事的时候..他总是
当我的听众...
彼此的角色只是好朋友,好听众...


觉得..这样的关系..很轻松.
..
不会有闲言闲语...





不知不觉的...
已经很久没有买漂亮的衣服了...

也许觉得..我已经不需要了...

或许...也许
吧...

但..钱还是不够用啊...

真的有点头痛的.
..


社会越发达消费
越贵呀~~


今天补两颗牙都用了80块..

唉~不要拔牙就好了~



静了下来
想想..
为我们奔波的妈咪..
憔悴老了很多..
有时候想想他..觉得自己
很不孝..
钱给不到多..也没有多的时间陪陪她..


他才40多岁..

已经常常忘东
忘西的了..
一句话一件事..
可以重提很多次..
但,我只是静静的听..



老人痴呆..有药医吗?

现在他重复又重复说着
同样的东西..
我没有以往厌烦的感觉.
.



反而..是
心痛的..
对不起了..我不孝了..







复合后的情侣都是这样吗?
先很甜蜜开心,后却
问题一大堆..
还是..日久见人心..?

我好声好气的说明着..讲解着..

安慰着..

给的反应..老
实说..
很令人反
感..


我忍声吞气..不是因为我怕谁..

不是因为要宠谁,不是因为太深爱得无法自拔..

我喜欢平静..所以我选择不吵..

吵了只是伤彼此的
情和身体..


那又何必?

仅仅是多余..


我已经尽量做好我
该做的本分..
但我总觉得效果有点相反了..




是谁的脾气越来越
暴躁了..?
是谁说话尖酸
刻薄了..?
是谁不诚实坦白了..?

是谁当谁是耳边风了..?

是谁做事越来越没交代了..?

谁最会装傻假装
不承认..?
是谁想控制
谁..?


是我做人太直..?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就是可以很大方的摊
牌坦白
但以我暴躁的脾气..

我都不出声了..
我还能怎
样..?


朋友..我不
多..
闲言闲语...背后多的很..



有人说..我一点
都不快乐..
是吗..?

我已分不清..什么是快乐,不快乐..



因为已经习惯..不在
乎..不理会..
抛到脑后..
什么都不去执
着..




路是自己选的..我得承担..
但..我还能撑多
久..?
没人晓得..就连我自己也不晓得了..






什么是爱? 什么是付出
? 什么是互相尊重?
什么是互相迁就....?





我...迷糊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