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29.06.2009

呵呵~
昨天没去上课呐~
懒惰涅~
下午约了三朵金花去time square呐
哈哈哈

我们还摸到三点多才出门
刚走到巴士站的时候就下毛毛雨了

我们都还在担心会下大雨叻
因为天黑黑

而且我们都有化妆叻!

结果

真的下起大雨来了~><
我们在车上都一直在照自己狼狈样子哦

哈哈
差不多要到kl monorail的时候雨本来小了
可是当我们要下车的时候雨又
大回了
而且还得跑过对面马路吖
还差点被车撞涅
惊险noh~


不过我们很快就time square啦~
我们买了面包就冲去厕所 要补妆吖~ 嘻
还在那里呆了很久叻 呵呵

















































我们整理来都4
点多了
打电话问王子(新仔)他们在哪
结果他们说要等皇太子(eugeng)一起来
哇佬耶~
可是没办法啦

唯有等咯~

那我们三朵金花就逛先咯~

琳说要买衣吖~
那我们就帮忙看看美的衣服了啦


大概5点多吧~
王子问我们在哪ya~

就他们来找我们咯~
过后就和他们去吃东西咯~


我们去gasoline喔~
因为钱包有限啦~
所以只点饮料来喝而已lo~

















我爱喝的MOmocha涅~
嘻嘻~
琳和莹用王子的电话看蜡笔小新
他们两个傻婆就一直在那里大笑

哈哈哈~
搞到我也觉得好笑~
我还坏到在墙壁上涂鸦喔~

呵呵·
















嘻嘻~
我写的~【我恨男人! 但我爱男人! 豆记

够力~!hehehe~

过后我们就一直逛来逛去咯·
琳说他很冷
向王子借外套

可惜王子的外套湿了
打算买了咯

可是没有一件琳看的上~

王子也买了一件衣服啦

不错哦
很斯文~ 看起来还很帅气涅~
他这这样打扮
还引到女生"肯"注意他了咯~
哈哈哈哈
(这样说太衰了涅~)

也不知怎样啦
我们就过了金河~
打算去拍大头贴的~

先先是我们三朵金花拍先的
拍到还蛮不错的哦~
后来我们三朵金花+三根草又拍了另外一组喔~

可是在那之前
那爱美的王子为了要上镜可以好看
他竟然肯给我化妆喔~

hahaha~
第一个男生愿意给我化涅~
效果出来超赞的
超有满足感的涅~























我们家的王子很帅吧~!

照片是
没有动手脚的哦~

赞涅~哈哈~









照片在处理当中~








































当然~
我又很自然的
自恋了啦~

xixi~

后来莹的妈咪催他回家~
就只好叫皇太子载她回咯~安全起见~
那懂一通电话来就说
车票在王子那
结果王子和哥就跑去拿给他咯


那个大头虾王子的车票丢在桌上就跑了
还好我们有看到就拿了~
后来他才打来说找车票

哈哈哈
真的好乌龙喔·
一班傻婆傻佬~


就轮到我和琳二人世界咯~
hehehe
我们上六楼看看咯

琳都有买了几件衣咯~
多下王子和皇太子一起回来
原来笨蛋皇太子不会路

结果就哥载莹回了

后来琳买包包的
我们从RM70减到RM50喔~

哈哈哈。。两个安娣在杀价~
hehe..


那个时候才9点30分不到
金河的店都已经关完了

我和琳就走很快去找王子他们啦
吵回家
因为不喜欢shopping mall关门空空的感觉

因为觉得很有压力 而且怕怕的~

可是我们都还没吃晚餐涅~!

后来我们约在ioi巴士站等啦

10点30 分~
我们都到了
本来说是去吃pizza的~
可是只开到11点
结果皇太子就说去唱k

我们都on啦~
王子就打电话回家问阿敏姨咯
我也有打电话问过二姐啦~
很乖叻~嘻嘻~

结果大家都可以啦~
就直接订房去唱k了咯 呵呵









我的晚餐~









+我的甜品~



因为neway内部装修
所以我们只可以到1点~

而且我们都在把握时间哦~
唱的唱 吃的吃
嘻嘻~

我也唱了很多我爱的歌呐·




<<<<<<<<<<<


王子~

哈哈哈~


这样看更加的帅喔~









<<<<<<<

小气二哥~皇太子~

红色小箭头那个是王
子的头来的

有点诡异喔~









<<<<<<<<<

MY 大哥

刚从NS出来不久啦


所以头发短
短的~






今天真的很开心noh~
很久都没那么开心过了
很感谢神
给我有个那么快乐的一天...阿门...

也很感谢王子们陪伴我吖·

注意:我回到家已经是接近两点了
那女人都还没有回到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