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情绪化的礼拜天


今天又迟交功课了

『都是昨天(20.6.09)的事』

原本和姐他们约好早上去跑步的
可是大家都睡不醒呐..
所以就没去了

唯独有妈咪和他的男朋友去咯
也好..
不用对着他们那张脸~

星期六太夜睡了
所以都爬不起来
最后只用十五分钟时间来准备
超匆忙的~

结果还要跟妈咪他们去吃早餐
去到好景都9.30am了咯
我和姐都要迟到了
两个心情不好的打包了面包就走去工作了咯

到了大同
幸亏没有迟到涅
谢天谢地啦~

结果到开工的时候
新仔和莹都还没来叻
急死我了
想去打电话的时候新仔就来了咯
再隔一下下莹也来了
呵呵..

不知几时
vaness吩咐我去set完房间的位子
好啦。。
我就照做了啦

时间好像过了一下下
我也搞完了
记得那时是11.45am
想想。。
应该轮到我们吃东西了
(因为我们有轮班吃东西的..)

进到去..
第一轮的都还没吃完呢
他们已经吃了45分钟了
过分
可是我只可以睁眼闭眼而已..

他们都离开了。。
只有我们第二班的咯
才刚吃没久
kinki竟然进来骂我们在浪费时间吃的慢慢的
哇靠
超不爽的~!
好歹我们也是无辜的
解释他也不听

也吃不下了啦
不吃了

一出去大厅
要回复我的工作啦
结果不开心的事发生了

有一席的顾客向我投诉说点了糖水还没来
我就去问大厨师看看行了没咯
师傅说好了..
要他们再等多一下
好啦..
我也向顾客实话实说咯
结果他们大发脾气
说要买单
还要要取消那糖水
还抓着我
对我大骂说我们这里
服务态度差
最差就是我们
哇佬!
真想一拳就挥过去给他好看!

他在这里骂
师傅最在厨房门外叫我进去拿糖水咯
我忘了他们的单在我手上
当我端了出来的时候
发现那席的顾客走光光了
吓着我了

马上放下糖水在一边
跑去收银处告诉kinki他们走了
哪知给钱的那八婆还在那里啦
幸亏~
心想既然糖水都出来了
就好心问他们还要不要咯
我可以帮他们打包带走

结果被他臭骂了一顿
哇佬
那时超丢脸的
超多人望向我这方向的
我又没做错啦
死八婆
来东西就在那里乱发脾气
更年期了就在家顾孙子啦~!

算了..
我就把糖水给回师傅让他们自己处理咯
然后再看看他们点的糖水
哇靠!
全都是要等上15分钟多的
没耐心就别点啦
因为全部都是要重新煮的
是没有后备的
白白被那班臭三八骂了一顿

都没心情了啦~!

过一会儿
看到了一对老夫妇
带着他们的孙子来吃东西
他们都好活泼涅

哪知他们就是那大色虫的孩子
他坐下来了
和他父母孩子也没两句
孩子们就一直对他们的爸聊天..撒娇..
可是他爸却不理他们
还走开了

孩子们也不能怎么样
两兄妹就玩在一块儿了丫

看见他们
好为他们觉得可怜..心疼
年纪才那么小..
却有两个妈妈
他们都能忍受叫别人妈妈么~?
他们的妈妈却丢下他们去了新加坡工作
可是那女人能忍受自己的男人和别人分一半么~?
是我一定做不到

不只这样
有天我和jack去喝茶了
看见他和别的女人在一起
他说是他妹
可是后来坦白说是女朋友了
这点我早就看得出来了

这男人
怎么可以这样

他已经有两个老婆了还不够么~?
他对得起自己的家室和孩子么~?
看见有一幕
看了好心痛
两个孩子很开心的边跑变叫"爸爸"
投进那男人的怀抱了

这时候才看见那男人脸上有笑容

孩子都还开心
因为有个拥抱
他们就够了..
因为看得出来
他们都好想念自己的父亲
可是他的父亲呢~?
他看见自己的孩子会感到开心么~?

我不懂
我祈求那两个孩子
会快乐的长大
要学会去接受事实
因为他们的爸
不是个好男人
也祈求给那男人应有的惩罚!

低落的心情维持了整个下午
临放工
彪哥也很努力的逗我笑
很感谢他..^^
最后还是敌不过搞笑的他
笑了~

放工我们三个(我..琳..莹)
去ioi吃麦当当喔~
呵呵~
可是在之前还有逛逛下咯·
到时间的时候就各回各的咯..
我就得回去工作了啦

回到去
他们全都不在哦。。
那自己就看小说咯

没多久
他们回来的啦
看到新仔整身是伤
吓到了
哈哈哈..
尤其是下巴
粘了好多胶布叻~

问他就说是打架弄伤的
我才没那么笨信他涅
哈哈哈..
还是不放弃的追问
最后伟轩说是他背新仔
结果跌倒了
哇哈哈哈..
超搞笑的

工作的时候都一直和新仔在聊天
内容~是秘密~
嘻嘻..
不过都是很普通的话题咯

不知做什么
自己又静静了的
不讲话..
为什么..
不懂啦~haha~

感觉自己开始变的很宅涅~
haiz。。
是好事吧..
没那么烦咯。。嘻嘻
连新仔也有同感~
eugeng也是~
哇靠~
心想真的变宅了
那么麻烦..烦恼就会少很多哦~
不错嘛~

大家都不习惯我那么安静
所以就一直和我聊天
可是昨天我对他们有点点的敷衍咯
深感抱歉~

10.30pm
我们早放工..
可是还得等妈咪到11.30pm叻
haiz..
本来新仔他们打算去喝茶的
结果全部都留下来陪我等了
感动..可是很不好意思咯~
他们还买了珍珠奶茶哦
当然我也有份咯·
xixi~

终于~
妈咪来了
哈哈。。。
可以回家睡觉了~

回到家发现姐他们都还没睡觉喔~
少见咯~
呵呵~
可是我很快的就去睡觉了~
部落格都还没写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