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


wow~~
今天一口气写了三篇部落格~
hahaha...
好累喔~
xixi..
不过还蛮过瘾的啦~


今天 超累累累累的~
因为都凌晨才睡。。
今天一早就得爬起来
去上课了~

在可是又没时间睡觉就算了
还被抓指甲长 现在都被剪到短短了咯
哇佬~
难受~!

放学..

本来只有我一个下ts买帽子的~
可是后来晓琳也肯和
我一起去~
哈哈。。

因为时间还早啦
~
所以我们都可以逛逛。。
而且也不赶着回家


我们都聊个不停~
哈哈。。
姓叶的都很叽喳的

到了ts
就买了面包吃咯~

see~~我选的巧克力面包
很可爱哦~

再看看里面~

哇噻~
里面都是巧克力喔~
超香超好吃的涅
只是RM2.50而已啦~嘻~

后来我们都聊到了7月18日的
日本文化街的事

我们俩都想买和
~

就去看看了吖~
有大发现喔~

昨天我问的那间只扣到RM200给我
今天我们去问了~
原价是一样啦~

可是他们比较好人喔~
扣到RM180给我们涅~
而且还可以试穿呐~


我们一人都拿了一套喔~
呵呵·

嘻嘻~ 很kawaii吧~ 我觉得不错喔~ 嘻嘻~

试了过后~
我们想给订金的~
可是那人说他可以帮我们留下喔~
wahahaha..

好好人喔~

人啊背后我们就开始闲逛了啦·
还看到一间店
卖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的·
还被吓到喊了出来
~
超鱼的叻~


哈哈。。
那里还有卖假发~
我有试戴涅~

哇哈哈哈哈~
是不是超爆笑叻~
自己也是觉得很好笑叻~
我们都在这店犯了个错误喔

本来是不可以拍照的
可是叻
我们还是拍到了
哈哈哈哈

不久我们就回了咯~
在路途中
那张嘴还是没有停过叻~

不过最近都和她很要好了~
haha
可能性格和相处久了吧

不错的感觉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