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单身...也有烦恼的~


昨天晚上
和jack还有歌神去喝茶了
本来去到oug的station 1喝的
可是价钱的问题
哈哈~
所以就换地方了啦~

结果又回来蒲种的old twon喝咯...

大概十二点
工作人员都要放工了
都一直在收拾
可是又暗示要赶客人喔~
超不爽的~!

就算了啦
三个人坐着车子到处逛
后来停在路旁
在车子里面聊起我们的童年啦
还有家人的问题

还聊了很多东西呢
发现原来单身也未必是完全是好事
因为我感觉到他们都很寂寞
结果自己也觉得自己很寂寞
需要有人在我身边陪着我

可惜吖...

当得到的时候就不会有这种想法了
因为到时面对的又是另外一个问题

haiz...

觉得人真的很犯贱
可是也是希望有个男生
可以很爱很爱我..对我好..

可是..

现在的世界

不可能会有这样的事了吧
他们都是玩玩下
看到美的女生就会心动

我也是
觉得自己很假
为了要变得更美
可以付出代价
可惜的是
到今时今日
还是没变过呢~

不懂为什么
现在可以自己躲在自己的世界里面

大概真的开始变窄女了吧~
哈哈哈~
也好吧..
那样就会减少伤害

单身的时候会觉得很寂寞
很想被爱
可是又很自由

当被爱的时候
一定会受伤
可是有时候又酸又甜的感觉
让人都很爱吖~

haiz...

单身又不是
恋爱又不是
到底要怎样吖~

不过歌神觉得自己开始p了
而且又打算去很远读书
不舍得啦
他走了就不可以听他唱歌
又见不到了
而且他是很好的人
蛮喜欢他的
哈~

可是这是他的自由
我们也管不到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