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往外跑--两天』

嘻嘻~
昨天~!
是6月17号啦~
晚上大概八点多
有我..二姐..jack..和..顺杰
到station 1 cafe喝茶喔~













这是二姐点の~不懂什么名堂了~













这个就是我点の...名堂叫Yestea啦













jack点の~不懂叫什么啦..不过还可以喝的啦..














顺杰点の热巧克力~味道不错下的涅~


我们这四个年轻人去喝茶只为了"消化"时间啦~

哈哈..
我们还拿了很多道具来玩喔~
hehehe..
超搞笑的~














我和姐姐玩堆积木叻~哈哈..玩到冒冷汗叻~(有点夸张啦)

就因为那里还有杂志看丫~
顺手就拿来看看了~

看了那Yeah!杂志才发现有新的电影要上映了喔~
《The last house on the left》
看了故事大纲觉得好像蛮好看的涅~
期待~
而且还玩了心理测验~
蛮准的~!













就是这个啦~超准的~都说对了..答案?解答?

呵呵..秘密..

还有一个就是靠爱情没定性是多少%
结果我是80%的~

T.T
他说我是工作狂~哈哈..

说对了啦..我没工作会死掉涅..
而且家庭是第二..才到爱情

而且还说我是不把爱情看得太重的~
哈哈..大概吧..我也不懂涅..

还有大发现喔!!!


就是...............
.






































以上的打扮或妆~都是我喜欢的类型~!爱死了啦~!
呼~><
11点多了啦~

我们都买单打算回家睡觉了的
哪知回到家就见有辆陌生的车停在jack的家啦
我们就就八卦下了啦

原来是iuiu和骗钱集团阿乐啦
哈哈..两个约了看半夜场..

他们要看《Drag me to hell》
我们四个都想看啦..尤其是我们两姐妹..哈哈。。
马上冲回家换衣服就出门了
我们两辆车子去的。。

原以为他们是去ioi看的
结果叻.....................















我们吃闭门屎了啦~!没开门涅..而且我们好不容易才进到去的..
打给他们..他们说在suanway~haiz..
然后又很匆忙的过去了咯

戏已经开始了啦
可是我们又得找parking哦。
浪费时间了
结果迟了半小时才进去戏院

才一进门就被吓到了咯

可是这部戏超吓人的
而且很刺激涅

赞~!!!!!!!
佩服那女主角~
而且他们的音响效果超棒的~!

可是从开始就喊到结尾
最后还哭了

哈哈哈...
因为被吓坏了。。心突然感觉很累~
而且很为那女主角感到可惜喔~
那么辛苦
结果还是要面对死亡的折磨
haiz.......可是这部戏真的太帮了啦~!!!!!!!!












在看完后拍的啦~













我进男厕拍的..哈哈哈~jack。。不要怪我呐~xixi~








哈哈~留下来做纪念啦~Yeah~!都有这种习惯啦~

凌晨xx点~

我们要回家了啦
差点在sunway里面迷路叻~
因为都暗暗的

看到不是很清楚咯~
感觉蛮可怕下的叻~

今天~!6月18号

今天在学校也是闷闷的
而且想睡觉都不可以~!
痛苦~!
因为17号那天很夜才睡得着~
所以今天精神不是很好咯~

Eugeng哥告诉我今天他会来学校接我回家

顺便拿他的CD咯~
因为他驾的是重型摩多
而且曾经又是batu lapan的学生
所以他载我回的时候超不好意思的涅~

因为我们都成了焦点
大家都误会我们在拍拖

哈哈哈...
浮浅的想法
我和他是工作朋友
也是以哥哥妹妹关系吧

因为我们不可能的
可是他也很疼我的啦~
嘻嘻嘻~

他说今天斌..stanley..新仔还有他都会去ts
我也不甘~

哈哈哈..
就跟去了咯..
嘻嘻嘻...
我到先的~

所以我自己先逛咯~
本来大好心情的~

结果被一个猪扒跟踪~!
讨厌~
还向我要号码~
我没有拒绝他啦
只是号码是假的~
哈哈哈...
给了就拔腿就跑到远远的咯~


看见斌和stanley更气

两个小气的男人
看到我就脸黑

妈的!
我前世欠了你们什么!?
既然他们将不爽
我就走掉咯
哼~!

可是过后eugeng还是支持我了吖
来找回我了
=p

结果你们也不是回来找我
哼~!

















































嘻嘻~超爱这件衣的~觉得很可爱啦~haha..
今天新拍的啦~
靓吧~哈哈。。好爱喔~

补充:新仔今天放飞机~!

haiz..
现在已经凌晨2.18分了~
还要早起~
呼~
累了~
到此结束了啦~
咔咔咔~
安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