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不是我错完


我曾经

有段很长久的恋情

可是

在我们第一次分手之后

我们就开始在改变

他变了

我也变了

他不会顾我的感受

不会体谅我

利用我

当我只是个工具

在朋友的面前

他是个交得过的朋友

因为他是好人

也是个一百分好的男朋友

很多人都很羡慕我们

可是

在另外一边

他们都看不到

他试着一次又一次的侮辱我

让我难堪

让我难受

也为了他

我放弃了很多对我好的东西

放弃了很多我爱做的东西

偷偷的放弃了家人的感情

放弃了尊严

放弃了自由

和他在一起

快乐是什么我也不知道了

已经是麻木了

我们只有习惯

没有感情了

我对每段恋情都真心过

我并不坏

只是

他伤了我

让我变得残忍冷血

只为了自我保护

自问

我只是个15岁小女生

为什么会遇到那么多的困难

为什么会遇到那么可怕的事情

因为他

我差点就死在色魔的手上

他懂么~?

他根本就不懂

我不明白

朋友都说他因为我

现在变的疯疯癫癫

其实两年前的他本来就是这样

只是大家都还不熟

朋友说的话

很记得

想把他抹掉

可是来不及了

不想听

也已来不及

伤了我好多次

朋友们

对我来说

真的很重要

因为我没有了爱情和家人的爱

对外人来说可能都是我自找的

是么~?

自问我对我家人都很好

只是有时候叛逆了点

也只是在那个时候

傻的放弃了他们

可是他们都对我好差

心好疼

我对爱情已感到害怕

没有信心了

宁愿没有它

试过被好朋友排扯



一次又一次的被伤害

以前在被伤害之前

那坚强的我

已经死去了

现在

我变的软弱

我甚至可以面对死亡

可能那是我唯一的选择

昨天

他又跑来问我

为什么我要这样做

我气了

反击回他

在大庭广众差点哭了

我很喜欢这群朋友

因为他们都对我不错

昨天不很抱歉

可是

他们都说到是我错完似的

不可以怪完他们

因为他们不知道

每次都只有我是坏人

有时候

可以说是不在乎

可是也会不甘心

因为我没有说清楚

也不想说得那么清楚

重新给他们选

他们可能会支持我和他再回一起

也许我会那么傻吧

可是

结果还是会一样

可能

在那时的我

早就不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