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我做错了么~?


我就是我行我素
可是我并不坏
我试着对您坦白
可是您就是听不进去
您不听..
那何必再谈呢?

您只会说我坏
我以为只是爱打扮..逛街...
可是我没有跑去别的地方做坏事
我没有骗您
您说我像爸爸
可能我爱往外跑
所以
您才会觉得我很讨厌

我会独立
因为我和其他健康的家庭不一样

有时真的很想可以给您家用
让您好过点
可是...
我也不够用..
真的很对不起您
有时候很想乖乖听您的话
可是您每次都不体谅我
每次都伤害了我

就像昨天..
我只是去了ioi...
让您差点迟到
我很抱歉
您吩咐我要把葡萄给洗干净
我忘记了
就去喝茶了
因为记性差了点
对不起

我们只是到家外面附近的嘛嘛档喝而已
回到家
您就大发雷霆
抓狂的把我抓着来打了
您可以打我
因为您是我的母亲
就算有时候我无礼了
可是您...
没有尊重过我

您把我打得好痛
真的好痛
心也好痛..
我推开了您
可是您还是不死心的打我
我说过不准哭
可是..
您伤害了我
我犯了什么天大的错么~?
为什么您要这样对我
我忍不住大哭了

本来朋友约了我晚上看戏的
之前您已经答应了
可是我还是拒绝了
因为我 知道您一定会不高兴很生气
可是却换来您的...

我承认我有些朋友都是很坏
可是我也会想
那些该做那些不该做
您总是不愿相信我

昨天其实有大好的机会
我就可以离开这个家了
可是我没有那样做
因为我知道
一旦我走了...
我们就会变的很僵了
这段感情就会结束了
所以我选择不离开
我这样做..
对吗~?

妈咪...
请您相信我好不好?
我现在是爱玩
可是未来的路
我已经有打算好了...
不要为我操心..
只想您相信我体谅我

我已经长大了
会想了
这篇文章您不会看到
就算您看了
您也不会明白...

放过我还不好?
我真的不知道我们接下来会怎样
我们的性格都是很硬
要我们其中一个退让
那是不可能的
因为到最后也是会无补于事的

我真的好累了
现在才发现朋友们都在利用我
讨厌他们...
我只是个女生。。
没有必要这样对我

学校朋友
跟他们越来越没有话题了
淡了吧..
应该是。。
因为都只是我在被利用..在付出..
够了..我撑不下了

恋爱
没心情去谈了
被伤了好多次
宁愿和男生们有所保留
都不愿你们再来伤害我
每个男生先先都会很爱你
可是到后来都不是这样的了
最后结局还是悲惨的

谢谢两个姐昨天帮我说话
无辜的大姐还得听我在那边哭边说东西
谢谢你们..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