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


歌神
还是决定去sarawak念书了

他好过分
也都没有和我讲
也对啦
因为我对他来说不算什么
听到jack告诉我这件事
吓到了
是已经有心理准备了的
只是没想到那么快

可是
我也不可以做什么

××××××××××××××××××××××××××××××××××××××××××××××

好歹我们都在一起过
你要泡妞我阻不了
难道那你要死我不给你死咩

可是你死远点泡啦
阻碍我的视线!
不要再哪里半天掉
还要用那些讨厌又可怜楚楚的眼神望我
只会让我觉得恶心
死远点去啦
不要一班人在那边犯贱!

××××××××××××××××××××××××××××××××××××××××××××××

最近火气很大涅
都不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了
糟糕><

每次什么小事就脸黑黑的
呼~
真不像我叻..

××××××××××××××××××××××××××××××××××××××××××××××

男人吖 男人
没有一个是好东西
只会看到这个美就追
厌了就甩

要不然就随便玩弄我们的感情
不然就把我们当你们"快乐"的玩具
爽了就丢一边去

我们都是人
没有必要是为你们自己
害人终害己
最好坏男人死光光
只会把女人不当人看
去死啦!
f××k
×你老母!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