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几天都没有写部落格了】


想想下
我已经三天都没写部落格了咯
因为都在忙着工作啦~

前天我晚上有做工哦
练舞后又和琳他们去吃韩国餐喔
一星期里面我们都吃了三次了涅
很夸吧
嘎嘎嘎~
在工作方面就还好咯
没什么可以埋怨的
一切都风平浪静的~

星期六就很累了啦~
早上忙到晚上
晚上因为那个人有做
穿到超性感的
不过我没有兴趣咯
大就大啦...怎样...
可是还是逃不过我那关咯
哧哧哧~

星期日..我们三多金花
都做整天哦
因为早上有酒席啦
还没开工的时候
我就跟赖叔一家人去了Subang不知哪里看赛车咯
原来只是遥控的那种车啦
不过看到那些小辆的车子这里撞哪里撞的
超搞笑的

看完了我们就去工作了咯
结果做得很不顺咯
我的伴又一直玩失踪
加上那时很不舒服
顾客又麻烦多多啦
搞到超糟糕的
气死人了

下午放工我们三朵花就去ioi啦
哈哈哈。。
我们都买了一套一样的衣服哦
除了我还有买鞋子啦
这样一百块就不见的涅
心疼><

晚上的时候我就和美玲。。新仔合伴呐
我和新仔就一起看咯
美玲就自己看咯
那个八婆也是有做
他和我二哥和彪哥一起看
妈的
全部男生都围着他
都不懂他有什么好!!!!!!!!!!
妈的!
超气的

最不甘的
就是"他"也一直围着他
虽然我们没有关系了
可是
可能我的占据力强
所以很不爽
看到他们聊的那么开心
突然感觉就像掉进了谷底
很深
过后跑去跟琳讲
讲下...
不懂为什么
泪水流出来了
琳也叫我不要这样
可是我控制不到
在厕所哭了好久

有股冲动想到他的面前
给他狠狠的一巴
可是这样的念头太坏了
也想和他复合
只为了他看的只有我一个
可是知道不可能的
因为伤他伤的太深了

我也知道
他对她有好感了

我输了。。

在做工的时候
都很没心情
可是还是挨过来了
真的很不想再呆在那里了
很辛苦

我都一直没有笑容
那个小气二哥都还没气消
(因为我琳新仔有秘密没有告诉他啦)

那时超低落的
可是那个新仔
把他的头发弄了两个角尖
超好笑可是又很可爱啦
就笑了
他也是笑笑就走了

最后二哥还是有来和我聊了两句
因为他的不体谅
还被我臭骂了一顿
(发现最近都很容易生气)

而他叻
看到我很像看到仇人将
妈的!
@#¥%&×!!
我上辈子欠你钱吗!?
瞪你个死人头
小心我挖你的眼睛出来

放工的时候我们去吃宵夜了
整班八婆都在聊了很多八卦的事啦
哈哈哈。。

回到家就去睡觉了咯
呵呵
还有期待今天去金河啦~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