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我们去吃韩国餐~


今天学校不知有什么节目~
所以下课前的课都不用上哦~
爽~

可是那些老师就可以舒服的坐在椅子上
而我们学生就得坐在马路地~
听他们的废话连天~
哇靠~
超无聊的~

结果还睡着了呢~
哈哈哈~

可是一下又醒过来了~
又靠着朋友的背睡~
一下又抱着我的包包睡了很久
最后还是被吵醒了~
哈哈哈~

今天很特别哦~
我们的下课时间有一个小时哦~
可是...
我们等那汉堡都等了半小时了

而且又超级多人超级热的~
边等边骂~
呵呵~

终于可以回班了啦~

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一上课就是moral课~
以为老师会教书的~

哪知他进来就说自由活动~
wow~
结果全班都乱翻了~
哈哈哈~


最后两节就是数学咯
老师进班也只是坐在那俺电话~
我们学生就继续乱咯~

呵呵~
最后只教我们三题数学就放学了啦~

因为昨天和晓琳约好放学后去吃韩国餐的
当然一放学就迫不及待的去换了衣服就出发咯

琳他今天没来上课啦~
所以我就在学校后门等他咯

没一下他也来了
我们就搭巴士去ioi了~
他说他爸给了他500人民币来买化妆品·

(因为全部化妆品都一起被抢了)
所以一到了ioi就直接去换钱咯

我们当然去我们热爱的化妆品牌·elianto
光顾咯~

因为和那里的工作人员都很熟了·
所以都有聊多几句咯·
hehe~

开心~
他们也介绍了很多很好的化妆品给琳~
我也好喜欢呐~

下次一定要买了~
琳在那里都花了两百多块涅~

厉害·














这里就是琳的化妆品啦~

不错吧~
全部都是防水颜色又很好的喔~
也很值得
啦~



































这个眼睫毛膏我和琳各都有一支喔~

而且是限量版的涅~
有哇塞的美叻~
喜欢的~

然后我们就去吃韩国餐咯~
因为他们现在的促销是学生16.88++喔~
可是要有学生卡咯·
可是琳没有带到来~
可是幸好那里的工作人员好哦~
都让我们通过哦~
哈哈哈..很幸运呐~

我们超级疯狂的~

一坐下来就拿了很多事物来吃哦~













我们的餐具~















可爱的琳~hahahaha~












































这就是我们的午餐咯~

可以选择用煎的或者汤煮的涅~
超好吃的涅~
喜欢咯~
超棒啦~
















这是我的雪糕喔~
超好吃的叻~
而且还吃了两碗喔~

我们为您都吃的好饱好饱~
肚子都好像怀了四五个月的酱~
哈哈哈~

超搞笑的~

过后我们就在那闲逛咯~

还看到我干哥黑鬼涅~
跟他打招呼他不理我·
呼~

过后我们还跑去喝茶了~
哧哧·














不错吧·

是在ioi的teh tarik拍的~




















黑黑的那杯是琳点的啦~
哈哈~
白白那个是我的~
好喝喔~

没一下我们就回了咯·
因为琳要去补习啦~

结果回到家~
有人来修理冰箱~
妈咪他们又要出去哦~
结果我就得收拾这些残局了~
haiz...

然后又匆匆忙忙跟顺杰去了pm哦~
呵呵~
不过很早就到家了~
呼~
这样一天又过去了呐·

注意:忘了告诉大家...我今天打耳洞哟...打哪里呢?呵呵。。秘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