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想休学呐~!!


今天

好平凡呐

可是就闷了点涅

今天本来不想去上课的

可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就去咯

今天早上还睡不醒的样子到学校

第一节是数学课

结果就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了

哈哈哈

老师也懒的理我了

就这样过了两节了

无聊

今天的课都还可以啦

因为大部分的老师都比较好欺负

哈哈哈

所以就一直在班上和朋友废话连篇咯

无聊到爆~!!

haiz.....

聊着。。

我们都正经了。。

我和她聊着我想休学的事

聊着我的打算

感觉她不是很赞成咯

不知道

我也想好好的念书

可是就是没有心念

haiz...

怎么办吖

在这个社会

至少也要有文凭才能生存

我也对自己说过

无论如何一定要念到from5毕业的

可是现在想放弃了

学校又要我们每人给RM50

不知给来为什么啦

看到都讨厌

每次只会要钱钱钱

不服气

不想给

不然这星期的工钱又要泡汤了啦

T.T

讨厌涅

可是jack又说要念完它吖

哎哟。。

怎么办吖

好烦好烦

想休学啦~!

不想浪费时间在我不喜欢的东西上

2 条评论:

  1. 妹妹别放弃哦~~
    撑下去~~
    知道么~~
    妹妹要看hannibal的话~~
    姐姐介绍你一个地方看~~
    去PPS.tv看吧~~
    不会再找姐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