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无奈_×接受×



她是妮妮。。

我の干姐姐~~

17岁。。

来自森美兰の~~

人很好~~
漂亮又可爱~~
成绩还很好nehh...

我们是在friendsterの~~

虽然我们认识の时间不是很长~~
可是我们感情都很好喔
。。

我本人也很喜欢这姐姐~~

可是。。
昨天看见她说她要离开fs。。

为了应付大考。。
好不舍得喔~~


可是我也不可以自私~~
唯有默默の为她打气加油咯~~
她一定会成功の。。

我也会等她再回来。。

加油吧~~




他。。是新仔。。
一起工作の朋友~`

他是超自恋の男生。。

也可以说是太有自信了~~

可是他是个好人。。
虽然有时候他不明白我の想法很感受。。

正常咯。。
男生都是帮男生の啦。。

今天我们聊到以后。。
他以后会做学徒。。

我们个有个の目标。。
想了想。。
真蛮不舍他们の。。

他们都是好人。。

对我也很好~~
很喜欢他们。。

想不到。。
以后各自有各自の生活时候后
我们还会像现在这样么~?


我想应该不会了。。
×伤心×


他。。
是我爱の人。。

也可以说。。
最少人知道。。
在一起时间也不算长の。。

我很爱他。。
他也很疼我。。
可是。。

这些都是在他离去前の事。。

他有缺点。。
也有他の优点。。

他很开朗。。
很讲义气。。
大方。。
明白事理。。

虽然他不是常回家。。
可是。。
他是个爱家の人。。

答应了的事。。
都会办到。。
只是有时会比较迟咯。。

他。。看了我の部落格。。

很不高兴。。

说我都只说他の坏。。
可是
部落格。。
对我来说。。
只是一种发泄工具。。

不开心。。
给记下来。。

可是。。
最近我们の话题少了很多。

他也会觉得。。

昨天。。
他打来说今天会做油漆工人。。
都会不得空找我。。

没关系。。
早上信息他。。
回复了一封。。

就没有再回了。。

下午放工。。
信息他也没回。。
想他应该在忙吧。。

晚上放工。。
信息他也不回。。
想他应该睡了吧。。

你知道么~?

我好想你。。

边做工。。边想你。。
你在干嘛呢~?
希望你会信息我。。
告诉我。。
你在干嘛。。

可是。。
你都没有。。

想你一定很忙。。
忙到信息都回复不到了。。


回到家。。
知道你今天会上线。。
我去看fs了。。

看见你没有来看看我。。
我知道。。
我不好看。。
也没什么好看の。。

原来吖。。
很多人都不赞成我们。。
为什么呢~?

其实。。
我也知道。。
我们不会有结果。。
当初。。
我不信。。
我们不会没有结果。。

可是现在。。

看开了点。。
感觉。。

你对我冷了。。

感觉。。

你不再爱我了。。

你不爱我了。。

对么~?

我不放弃。。

等你。。

我不会开口是分手。。

会等你说。。

因为。。

我说不出口。。

这三个人。。
还有一些人。。
对我来说。。
都很重要。。
要眼看着他们一个个的离开
真的很不舍。。
想阻止。。
可是我没有那个力量
也只能
无奈的接受

今天是

6月 7 日

凌晨一点三十二分

我还在等你呢。。

你懂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