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星期六-好忙碌的一天呐!


今天是星期六呐~
又是到工作天了

因为昨天和歌神他们出去到凌晨才回家
今天差点就醒不来呢~
哈哈..
因为在赖床~

可是最后还是爬起来了啦

早上工作超忙的
可是因为很累又没精神呐~
所以感觉就是一直在游魂~
咔咔..

下午放工..
新他们都到ioi走走
奇迹我没有吵着跟去啦
哈哈..
因为很懒惰
所以就留下来追看小说咯~
还看到流眼泪叻~
哈哈哈..
夸张~

到开工了~
因为今天是78席..
好多咯..
而且我的"伴"...
又是所谓的"精英"吖~
结果就很没心情了啦

而且新他们看到她靓女
就一直包围着她

有点不爽
不过算了
他们每次都是这样
过后我有用的时候才会找我的
看到都心淡

酒席开始了咯~
和那"精英"
沟通不来啦
所以唯有我一个人啃完咯
超累的
加上顾客的不配合
很多次差点就撑不住了~

到最后还是撑过来了~
haiz..
幸好啦~

可是累到手一直在抖~
而且心跳都一直很快..加上呼吸又有点困难的
好辛苦涅~>< 知道自己已经要病了~ 不过算了吧.. 不做白不做.. 痛快生场大病更好呐~ 嘻嘻~ 回到家.. 又要交功课了啦~ 又迟睡了~++ 迟早很快变老的~ 哈哈哈.. 没办法咯.. 功课就到这里啦~ 安安了咯~ 我去糕糕了涅~ 麽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