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羡慕



刚刚在线上看到一个很漂亮的部落格

好喜欢喔~

那女生叫Qoo


她很可爱哟

也蛮漂亮的

很喜欢她

她很幸福

因为她有爱他的家人和男朋友

她都过着快乐的每一天

羡慕涅~!

觉得 她的性格和我有点像

不是说有心抄袭啦

只是单纯的欣赏和喜欢她

她爸爸很爱她

她也一样很爱爸爸

如果我爸爸有那么爱我那该多好

有那么爱我的人是很幸福的

最近我总是心情低落的

沮丧

可是看了她的部落格

心情都好起来了

我也希望我可以像她一样

做自己想做的事

有家人和朋友的支持

可惜

人同命不同

神安排的

现在我也没有心情想再继续念书了

想停学

边做美容学徒

边做part time来维持我的生活费

因为我很爱化妆

也是我专长啦

可是知道这些都是不可能的

小小年纪

不想因为爱情破坏我的人生

会给时间自己振作起来

不再被打败

向她学习

为自己喜欢的事做加倍的努力

gambate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