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这几天の故事


哇~

好几天都没来部落格了
因为都在忙呐~~

现在总于忙完了咯~~
等待下个演出
而且今天开始开课了
讨厌又要回复那样的生活


hiaz~~~~~~


××××××××××××××××××××××××××××××××××××××××××××××××

故事一:
星期五早上凌晨××点××分
我信息他
我想了整天

决定选择自私的答案
为了自己
我选择

不再为我们的故事继续写下去

对不起
又伤了你
这也是第二次了
我也再掉泪了
谢谢你爱我


我也只可以说
对不起

××××××××××××××××××××××××××××××××××××××××××××××××

故事二:
星期五。。
还有一天我们就要表演了
好兴奋喔~~

我们都在很努力的练习

希望可以做到最好的表现啦。。

结束过后

我。。琳。。莹
三个傻婆突然心血来潮的就去了mid valley哦。。
哈哈。。
只是去闲逛都爽

没有一个小时我们又要回了

因为时间关系
jack压实这样的时间放工的

就打算和他一起回咯

结果外面下大雨了
刚好那天又穿新鞋
哇佬!

气死人。。

为了不要弄脏。。
唉。。
唯有拖鞋光着脚走路咯
哈哈哈

场面超搞笑的

我们四个
在巴士上超癫的

一直说埋那些废话
巴士上也只有我们四个最吵的
又笑到很大声叻
嘻嘻嘻。。。

回家路途

姐朋友约她去1u
问我和jack要不要加
我两贪爽的
回到家马上冲凉了又出去


哇。。
走了整天
逛了一个小时

又说回了
哈哈哈。。

回来ioi的old twon 喝茶

五个年轻人又在哪里废了咯
kakaka。。

讲讲笑笑的。。
买单又说回家了咯


哈哈哈。。


回到家都一点了。。
做了该做的东西就去睡觉了咯

××××××××××××××××××××××××××××××××××××××××××××××××

故事三:
哈!
星期六了~

一大早xiao祥约了我们吃早餐
六点多就爬起来了
结果叻

他放我们飞机了。。

算了吧。。

到头继续睡咯。。

时间到了又起来去xiao祥外婆家练舞
练到12点大家都饿了

吃早午餐咯
哈哈哈。。


走到回家又继续睡。。
好爱睡哦。。

可是没办法咯。。
太累了啦。。

两点。。
起来准备准备
出门去了咯!!

哈哈。。

我们集合后就出发到双溪威华小咯

到了那里。。
哇。。

超不像是小学叻。。
像庙就差不多
太大了。。
会迷路咯。。
哈哈



我们在舞台上彩排完毕了。。
就到后台准备化妆之类咯

在后台我们又来疯狂了。。
哈哈。。

因为化妆室里面只有我们呐~~

嘻嘻。。



这是在准备之前。。》》

和xiao建合照的。。

哈哈哈。。

我捐出了RM30.000.000的钱


给这佛堂哦。。


(开玩笑的啦。。)



玩完了过后我们就冲凉

打扮中~~

哈哈。。我第一个化完了。。

看看吧~~ 》》

呵呵。。

觉的蛮不错的。。

大家都在忙着打扮的。。

男生也不例外哟~~

不过我们要很快就准备好

因为下一轮还得帮小孩子打扮呢~~


不知什么时候。。

三五成群的小孩都到了。。

有些忙着帮他们化妆。。

有的就不懂在干嘛了咯。。

而我呢。。

边忙着自恋。。


就边忙着帮他们上妆咯。。


百忙中。。

大家也不忘了自恋哦。。

呵呵。。

不过在那时候。。

化妆室里面好乱好乱哦。。

又好吵。。

不过都没有影响到大家兴奋的心情啦。。

八点正。。

就开始了。。

我们是得要跳两首舞蹈的。。

有一个是为了要陪小孩

我们才在急忙中练习的

大家都不熟悉这舞蹈啦

所以都没有把握会做好涅~~

该我们和小孩了出场了!!

在台上

糟糕的大家都不是很记得舞步。。

唯有在那里应酬应酬下咯


结果。。

唉。。

好失望的说

我们这里跳完了。。

又得以很快的速度跑回台上

轮到我们表演了

因为还没来得及调理情绪

我们刚开始都做得不怎么好

可是到了chorus开始

信心回来了啦

哈哈。。

我们都表演到不出涅

大家都出乎预料哦。。


超高兴的。。

表演后。。

我们还可以在台下享用美食

哇哈哈哈。。


爽涅。。

边看表演。。

都很多。。

还有特别邀请叶剑锋。张绍林和张晓妮呢。。

也只有我们这群三八

跑到后台和他们合照聊天。。



哈哈哈。。


将将~

这就是我们在后台和张绍林合照咯~~

》》》》》》》》》》

他人超搞笑的

而且也不错啦。。




接下来呢~~

就是和张晓妮和照啦~~

>>>>>>>>>>>>>


还有我们一队~~

哈哈。。

好夸张。。



和张晓妮合照后

我们又冲回去礼堂看她的表演咯

精彩。。

可是比上次我在大同看的就有点失手咯

然后就是大师为我们的父母亲许愿啦


》》》》》

人家在许愿我们为您就摆姿势拍照。。 -.-'

许愿后

我们又像狗仔队一样的

鬼鬼祟祟的跑到后台

和剑锋拍照留念喔~~

>>>>>>>>>>>

omg~~

我笑到好丑涅~~><

哈哈。。

剑锋的人很nice啦。。

都跟我们聊了很久哦~~


嘻嘻嘻~~

最后~!

就是我们来拍个全家福啦~~ 咔咔咔~~






这样~~

就快乐的结束了一天了咯~~

欢乐的时光过的特别快

有是时候向大家say 掰掰啦。。

我们都回蒲种

回来后还去喝茶聊天

聊到原来大家都那么不舍的吖~~

呵呵。。

不过我们都约定有空大家会出来一起再跳舞

和一起去玩了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