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无聊的30号


今天又没去上课啦·
因为今天是那成绩册的日子~
而且又没人帮我拿吖
去了也只是浪费时间罢了

今天一醒就是10点钟喔~
呵呵 好猪喔
一起来就对着电脑到下午了~
迟早变四眼八婆 哈哈哈

写了一个部落格
上传照片去friendster
再edit一些照片

无聊透了~


































































































看~
以上的都edit得不错喔~
本人觉得都很满意啦~嘻嘻~
尤其是王子的~
超好看的涅~帅~!

后来头痛了啦~
又跑去睡觉了

醒来看
已经接近7点钟了咯
惨了~
今晚不用睡觉了咯~><

醒来时
妈咪叫我和他们去pasar malam
我拒绝了
因为两个老吭 拍拖不要拖埋我下水
不要以为这样就可以顺利过桥
反正去那里又不可以买东西的
绝对不会让他们得逞

跟美眉(掩饰名字)
信息了一下~
美眉说她想和他告白
做朋友的当然鼓励她的咯~
可是 那男生...
是我的好朋友..
唉。。。不懂怎样讲才好...

她也告诉他了
他没有回她
美眉说她失恋了
不懂该怎样安慰她才好

那个他
也不懂他在想什么
他是个顾家的好男人
可是情人 就不清楚了

他心中的那位女生
真的有那么好吗~?
他总是要求太高
本来有大好的机会
就这样溜走了
只是他不懂...

笨蛋 有种爱叫放手 你懂吗~?
你再坚持下去也没有用
那女的不爱就是不爱你了
别傻了
回头望望
你会发现有人在你后面
跟随着你 等待着你


不懂要写什么了

~~~~安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