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_不爽

最近不好
不高兴
没钱就算了
妈咪只会当我是阿四
只是忘记做点东西
就被骂得狗血淋头
上星期已经告诉他昨天会出去
偏偏要吩咐一大堆东西今天要做完
我说做不到
又大骂了
他叫公今天一定要在家
看我做完全有的东西
我不是工人
帮他做事只是有点不好又骂
在家又骂
出去又骂
发什么神经啊!?
想走掉
可是我可以去哪里?
我没有真真的朋友
没有爱我的家人
男朋友在很远
做工朋友都怪我
他会开始变得像同志
都是因为我
可是
他们并看不见他对我的坏
我的苦衷
我也不可以告诉他们
这样
我就会连那一点的尊严都会没有了
男友有事忙
也没打扰
这样也好
不会影响我们的心情
看戏看到哭了
一半也只为发泄
哭什么
不知道
最近不爱热闹
不爱说话
不爱出去
喜欢一个人静静
妈说不要气到他走掉
其实都是他自己拿来气的
自己心情不好
就抓我来大骂
我也有脾气的
说不不孝不应该
现在真的很想他走
这样的念头
很早以前就有了
说妈妈爱孩子
四分之一的妈妈都不是
包括了他
讨厌他
帮他去做工
他说不要给我钱
说着是应该的
为什么只有我是这样
星期五早
他宁愿买早餐给姐
都不买给我
说:我不会买早餐给你的!
有旧饭。。给我吃了他!
我也是你的孩子
我做错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我不明白
我恨这个家
我讨厌这个家
我宁愿过着堕落的生活
都不想在这个家
真的好想哭
可是我不会让自己哭
他们不关心我
他们也不会了解

2 条评论:

  1. 告诉你,我以前读书和做工以后到现在,我的生活和你的一样,家人从不关心我,但我不会为这些东西而烦,因为我只知道一样东西就是我没了家人还是可以生活,因为我还有朋友,我最需要的就是朋友知己,我现在成功了!




    ~帝王大同的Ti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