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我的旧家在巴生



星期三

哒的爹地说要带我们去吃肉骨茶
也是我很爱吃的~

而且还是去到巴生吃的。。
不懂在巴生那一区叻
~

很期待

也觉得很不好意思啦。。
每次哒和家人出去

也一定会带埋我去的。。

而且今天

我也没有去上课
给自己放假了~

后来我们从cool dot回到去的时候
刚好赶得上呢~
不然迟到的话后果
是怎样
我也不懂~

起程咯~

路途都在听他们聊天
虽然我不懂
可是现实的世界
人也会跟着很现实。。

BoBo姐说的话
我个人觉得也是蛮有道理的。。

在车上

我边做7+1边在看着车窗外的天空

这也算是我一种嗜好
总爱望着那美丽的天空。。

可以感觉到。。
好自由哦。。

很自然的就拿去电话了.....

看着外面的风景
总觉得那么的熟悉

原来。。

以前我们来往puchong的时候
爸爸也是用这路段。。


总算到了。。

巴生


我看到了以前我幼稚园的时候
表演的地方
----

巴生福建会馆

哇~
突然好多画面在我头脑闪过哦..

好多好多的回
都在这里了。。


再走没多久
我们就来到了工业区
也是以前我和安娣们常去的地方

而且那里有一档蠔煎超好吃的哦
以前我们一家人每逢
星期六日
都会去光临的..

而且一等就要等上1个小时多
很考耐心的。。
可是我们都会喝茶打发时
间啦..

心里的感觉:

真的有冲动想回去我旧家
因为这里离旧家的路程只需要10分钟!!
想见见我的朋友和街坊呢~

后来。。
到了目的地。。

哒说这家的肉骨茶
很有名
可是以前我都不曾去过
因为爸爸是带我们去别家的..

找了一桌我们就坐了下来了咯

真的那么有名吗?
那时自己还不是很相信的。。

哪里知。。

还有记者来访问的呢

哇佬。。
夸了少少啦

这个就是老板娘啦
(我偷拍的啦~很没礼貌)

开动噜~
味道是不错的啦
可是还不够香呢.........

哒一口气就吃了三碟饭
呢。。
可是还没破到他自己最新的记录。。

哎哟~

三碟饭也是难不倒我啦。。
可是。。
我觉得加影那里的肉骨茶
会比较
让我食欲暴增!!

这餐是姐姐买单的。。
总数:RM71.50
觉得价钱还可以啦。。

心里就一直觉得很不好意
思咯。。

谢谢姐姐啦。。

后来。。
我们就回家了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