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拿粮的当然不是我..

今天izo发薪水啦~
哒他们全部都要回去拿薪水咯~

一早哒就来我家玩电脑先咯...

我去冲凉咯·电脑让个给哒咯~
冲到一半..
突然想起哒好像要还制服的..
不然就要扣钱的啦

问问他有没有带咯..
==果然是没有带来..
他就紧张到要死
我就在厕所里面笑傲半死~

哈哈哈~

想带他那慌张的样子都好笑~

结果两点的时候
只好拜托大姐载我们回去哒家咯..
拿了后
还得走去cool dot!

哇佬~

就来热死了~

国亮看到我还差点认不出我呢~
哈哈哈
因为染了头发+剪短了前面~

后来就出发去ioi啦~

去到那里..
还了制服才知道要等到5点才能拿薪水

诈到...

唯有走走逛逛咯..

先去打机

再去厕所

后去popular看杂志

我去研究美甲的资料啦~哈哈~

想自己DIY美甲很久了~

后来小欣打来说可以拿粮了哦

而且有扣钱哦..

大家都很紧张的说..

而倒霉的sotak因为没有带到制服来
就要跑回去拿衣服啦~
可怜啦~

去到office。。
每有迟到过的人都扣了RM20喔
就算仅仅那一分钟

大家都很不服咯

哒的样子告诉我
他很担心及生气...==

(没有做错就不用怕的啦)

进去后..
才知道没有扣钱
安乐了啦~

dicko和业进也安全没事啦

后来我和哒就陪佩蓉去搭车啦~

佩蓉回后我们就再回去ioi吃东西咯
选择了旺角~

jack也有过来一下啦~

我们三个都有吃..
除了业进没有吃啦~
忘记什么原因了

看看我美味的晚餐吧


芝士鸳鸯饭+美禄~

还有外加汤+甜品+法兰式多士

我和哒都吃到饱饱的~

买单后我们又再逛啦·

哒买了一个ps2 game啦~

后来我也吵哒买漫画给我看咯·

结果有意外的收获喔!!

我的NANA第20集终于出版了咯~!!


我等你等得好辛苦啊~~

都快要一年了~

高兴死我啦~

哈哈哈哈~

后来回到哒家后
就看哒玩game啦~

述说王子为了要救被吓诅咒的公主
必须打败16个巨神
而且在最后还得牺牲自己的生命

看哒在玩
我自己都觉得紧张咯~
哈哈哈·

在那边大呼小叫的

可是后来看到有点晕晕的

就自己睡下去了咯

模糊又被哒叫醒了..

可以回家了咯~

看看时间已经要接近1点了....

哇佬~

回家睡觉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