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好累喔~

一大早..

就爬起来了咯
可是一起来就玩电脑了咯
什么也没理..

约好和jack去mid valley~
他只是去拿薪水啦
我只是陪他而已啦...

大概11点
我们就出门了咯
(妈咪载我们去巴士站)

也好啦~
省下了脚力~

搭车到那里
才11点多不到12点..
好早哦..

......

......

拿了薪水
又是走!

后来jack要买裤子和白衣啦..
也算有收获啦..
而我呢..
没有心情逛啦..
因为很累~

后来就出发前往ioi咯..
(又是那里。。好闷)

先jack要剪头发啦。。
去e3咯
结果就演变成我们两个染头发

没办法..
当我们一发神经起来
是不可收拾的~

开始咯~

理发师还问我
" 你有没有染过黑色啊? "
我没有染过啊
当然说"没有"咯
他就说
"好黑的头发哦!"

哈哈哈~

好像很羡慕似的..

...染发过程...


结果会是怎样呢~~










半途..杀出了一个人..













没错!
就是啦..

my man~~






后来呢~














~~~将将降将~~~















哈哈哈..如何~?
(~有耐心点~)

好戏在后头~

染发过程蛮累的..
有几次差点就睡着了呢~

my man就一直盯着我看 -.-

到钟后..
他就"咻"~~

去做工啦~


然后又杀出我姐来~

富婆洗头+剪头发
接下来还有去洗脸
果然是名副其实的富婆啦~


...看看jack染发的过程...

哈哈哈~有型叻~

再看看富婆的样子...

怎样怎样~?
超像富婆+安娣的~
哈哈哈~

~~~~~嘘~~~~~


几个小时后..

我和jack的头就好了啦~





一起来看吧~











等等嘛~


























~~将将降将~~











如何如何~?

我觉得不错啦~
哈哈哈~

过后就去ioi逛逛啦~

看到晓琳和静雯她们呢~


吃了东西过后..
我们就去聚宝轩做7+1啦~
哈哈哈~

是我们的专长啦~

后来jack就去开工了咯
新的工作-sense cafe~~

我们爱去的地方~

后来我也急着要回家啦~
要做黄脸婆..

拿晚饭给我家的大佬~(大牌到死)
加上姐又迟了
又塞车!!!

害到我怕死迟到的!!

可是最后还是赶到啦~
哈哈哈哈~

和大佬吃了晚饭后..
买了点东西..
就去smart master坐坐啦


哪里知道..
阿富他们和金油他们有冲突的说..
详细情形我也不大清楚啦~

坐到关门为止..

10点30分..
大佬放工了啦~

本来要去sense cafe的
可是没有人载我们回
去不了..

后来就回家了啦~


好累哦。。。
腰酸背痛的...








3 条评论:

  1. 呵呵呵。好多精彩的照片!好真实*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谢谢留言给我哦~

    给雯:你也去染啦~

    给剑魔.令狐冲 :嘻嘻~好好享受吧~谢谢你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