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哪里都没去



今天一整个下午都很乖哦

待在家都没有出去

看了<别惹小孩>

觉得..这个电影令我好失望。

因为都没有故事的重点的..

只是说万圣节

到处都怪事连连

不清不楚的

都把我搞昏了...

他妈的..!

算了..还是动漫好看点的啦..

看我的<地狱少女>

原以为是很恐怖的..

原来是不同故事性的..

很有道理的故事..

在现实生活真的有她的存在的话

我不会选择她来帮我

不会为了要消除自己怨恨的人

而牺牲我的灵魂

得永远流落无处

要永远留在地狱

我绝对不可能那么傻了..

这部动漫蛮不错的..

慢慢的爱上她了~

.............还在追看中...........





难得在家..

就拜托给我静静的享受看戏啦

家务我会做

迟点不会死人的!!!



仆街!!!

吵死了!!




我做事有我的原因,原则和理由!!

用不着你们来管!!

不用你们来罗嗦!!




越罗嗦...我就越不做!!














哒终于放工了...

等待他来..













想念他了....







不习惯他不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