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一样的无聊生活


因为哒做工后

就没有这里去..那里去了..

没有做工就是在家看动漫..

真是无聊..


只是花了两天
(其实只是一天的时间)

看完了地狱少女part 1



间中..
我和二姐还叫M记外卖喔~
哈哈..

我们的午餐~



原来地狱少女(阎魔爱)生前..
是那么的不幸运..

仙太郎并不是不要救
而他救不到..


看着心爱的人被
..
看着心爱的人离开..

多么的心..

我也感觉得到他们的痛..

我也忍不住哭了...
( 真是没有用== )

不看了..
二姐要看宫心计..

蛮好看的~
一起跟着看咯

本来要继续第78集的..
可是天阴阴又一直打雷

妈的..
讨厌这样的天气!!

害到要把电脑关掉!!
气死了..



哎呀..不管了啦..
太无聊了...


管天在打雷的..
开回电脑来玩..
本小姐闷到就来发疯了..

突然哒信息来..
说要不要和yit哥他们去看电影

我ok啦..
电脑不管了噜~=p
去准备先..



我准备好了后..
刚好业进打来找我啦..


现在就来载我出门啦~


结果..在哒家门口等他回来啦..
因为他还没有回到..==
这个我也不知道..
没有问..


等哒准备好了后就出发啦!!


去到ts先买戏票啦..
原来哒要看的那部泰国电影还没有上映..

只好看18++NINJA咯~==
920分的戏

我们呐..就去gasonline吃晚餐啦..

我只点了
蘑菇汤火腿芝士三文治

想吃很久了...

等待食物来的时候..
大家都在聊天喔..

犯贱的我啊..
就进行偷拍啦~

对不起啦大家..

请原谅我..


上镜的叶荣(左)和yit哥(右)
呵呵~


没多久..我的蘑菇汤来了啦~
好吃好吃


说明..
在桌哒最大吃的==

( 忘了拍我的火腿芝士三文治..== )

吃完后我们就逛逛啦~

叶荣要要baby milo的衣服

没有买的就在那里捣蛋咯~

我发现了一个很可爱的包包~
可是有点不适合我..==

后来再过去lao yat逛..
看到了很多我喜欢的小型电脑..

可是存钱就不知要存到几时了..

T.T

发梦就算了..

在电梯还发生了很的事呢..==
因为业进搭另外一部电梯

我们就四个人一部咯..
结果到了后..

我和哒都没有察觉到这点..
后来看到业进在外面..

才醒过来..知道我们也要离开电梯了的..

可是哒抱着我了..
走不到..==

哈哈哈..
被yit哥他们讲了..
哈哈哈...


回去ts刚好够时间要进场了的啦~
哪里知道真的要查ic..

我都怕怕了..
装镇定咯...

还好有人中查的时候..
那个工作人员也没时间
叫不住我们~

呼...


算他们不好运啦..
可是还是要感谢他们啦..

也还好我没有回头呢~

不然..不用进了..

看电影的时候..最可怜的还是啦..
由于我太过激动
一直他==

我是有暴力倾向的..
他是无辜的..
哈哈哈..


电影完毕啦..
大家都在讨论电影的漏洞..

真的有点糟糕..
可是NINJA这部电影是不错的啦~


再次进行的偷拍..
请你们原谅我..

后来我和哒就回家啦~

他们就去喝茶咯..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