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阿恩家入伙

星期二。。

6.10.2009

今天是阿恩新家入伙啦~
加上是哒开工的第一天..

要一个人过了
。。
有点担心。

回到家。。
哪里知道连电脑也要欺负我的
开不到咯!!

失落。。


后来就和jack去ioi买酒咯
送给阿恩的。。

趁这个时候
再见下哒也好啦。。


买了过后我们就去阿恩家咯。。

安娣的"嫁妆"

闲着没事做
就帮帮阿恩准备食物咯~


准备完后
我们开tsunami来看咯~
想再看过

才发现。。
原来在电影看的tsunami和翻版的tsunami不一样
电影的cut了超多
可是。。
至少少了很多废话咯。。
翻版的就有点无聊咯
可是还是看到忍不到泪。。

掉下来了。。

jack他们开始打麻将后
我就一个人看戏啦

不懂做么。。
眼睛超痛很辛苦
害到我。。

生不如死的!!

吃吃坐坐了一整天。。
看戏看了一整天

无聊。。

开灯后的feel~
很不同吧~
(当时在看the eye..)

我收集的戏票~

我还当了开门小姐呢~
哈哈哈哈哈~
可是没有工钱的..==

她是爱爱~
阿龙的女儿~
很kawaii叻~

后来哒终于来了啦~~~!
想死我了。。
痛苦。。

12点的时候。。
顶不顺想睡觉了咯
就回家了咯。。

无聊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