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来更新了~!

他妈的!!
我又是在拖延了我的部落格~!


××××××××××××××××××××××××××××××××××××××××××

星期一

我和哒约好了去ts喔~
我要去买东西啦~

一早起来就感觉到很热

唉~~

摸到哒来后我才去冲凉打扮呢。。
有点懒惰出门

因为


太晒了啦!!!

很热!!


后来就选了白裤
白色背心白鞋

只带隐形眼镜。。

没化妆

当然。。
不可以少了我的墨镜的咯~
哈哈哈~

出门前。。
过去隔壁家抱抱圆圆先~


一出门
我和哒就开始流汗了

eee。。讨厌的咯!!

上到巴士还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人!
( 想知道是谁可以问我 )

简直就是影响了我的心情!
OMG!!!!!!!!!

一直在那里
小心把你们的眼睛都挖出来!!
死傻海!!
总算都到了咯·
我和哒都饿得快晕了咯~

当然找东西填饱肚子咯~

地点:ts的欢喜地



买了戏票后
我们就去逛逛啦~

收获还不错啦~

我的糖水~
白果薏米~
好喝

450
我们就进场看电影了咯~

Tsunami

这个戏很好看喔
很感动~

害我和哒都哭成泪人
眼睛都肿肿了咯..

看完后。。
我们就回家了咯。。

在巴士上
哒已经要生气了的啦。。
我也一样

我们俩本来就酱坏脾气的咯
还好一个没有动口一个没有动手呢。。

不然

后果不堪侧想




P/S:买了这件裤子RM30。。
可能屁股太大的关系
我穿不到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