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中秋节夜晚~刺激!!


10 月3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啦~
堂妹们都叫去我请假啦~

好咯..

反正我这个工作狂每次大节日都不在的
想见到我都有点难度咯~

早上在家~

下午去了阿恩的店坐坐啦
陪埋jack去应征

顺便买了~

好吃啊!!
我喜欢~~~~~

接下来。。
等埋我的男人
三人行金河走走咯~

我顺便去买衣服~

去到那里。。
jack就和他的朋友啦~
我就和男人逛咯~

买了几件简单的衣服~

在ts逛了没有多久而已啦~
可是就是不喜欢
因为觉得很人乱..
很复杂

讨厌。。
很快的我们就回了咯
因为要赶下一场~
婆婆家~!

途中婶婶和堂妹都一直打电话来催了咯
全世界等着我们这两个大牌的人类呢~~

可是路途噻车
我不想的~

8点准~
总算到了啦~

结果全部人都到了
除了我二姐
在放工路途迷路了~

大佬啊~
每天走的路都会认不得。。
真笨..

看看照片我们做了什么疯狂的事情吧~






今天~
我的形象严重受损了咯~
玩得太狂了~

唉~

很多丑样都被拍到了
惨~

还是第一次

疯狂完了咯·
大家就散会了咯

回家冲凉睡觉~

一个字可以形容我。。

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