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工作


星期一

我有工作啦·

哒就闲得很

他一定会陪我做工的咯..

早上的时候
yit哥因为颈痛就没有去做工
我们就一起去吃早餐啦~

两个男人还鬼鬼祟祟的讨论
RM2~==

RM2罢了嘛~
不用酱鬼祟的~

我不会介意的啦~

奇怪的..

开裆后
佩恩文杰都有在ioi喔。。
原来他们俩在一起了

他们还在等家荣他们再下kl啦~

在他们来之前...
我们两男两女就在档口做八卦咯~

哈哈..
收获不错下的..

家荣那对老夫老妻来后
他们也跟着离开了啦~

剩下我和哒

这样..
也是无聊了一整个下午

可是生意都还好啦..

不算差..

今天的时间不懂做么过得特别的快

一转眼就到吃晚饭的时间了..
哒就去打包咯..

在那期间..
我就快陷入沈睡的状态了..
无法自发了啦~!

信息向哒求助啦..
还好他回得来快..
不然的话我睡着了自己也不知道呢..

一下又到放工时间了..
回到哒的家..

除了睡觉之外..
还是睡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