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我们都很痹..


今天又有做工啊..

闷的说..

可是今天比星期一还要恐怖的冷清!!!

都1点了..

都没有人经过来看看的..

自己都怕怕的叻..

问姐姐他们后..

才知道原来每逢星期二特别少人

云吉的就一大堆..

再回去档口后..

真的云吉的人一大堆..

只看只问...绝对不买的..==

哇靠..!

闲到我和哒就来睡着了咯..

后来呢?


















































哒还是睡着了..

我也一样..

可是这样的状态维持不到1分钟

我就惊醒

哈哈哈..
终于精神了啦~

很辛苦才挨到了晚饭时间..

吃晚饭咯·

香喷喷的~哇~~~~

姐姐们还请我和哒吃鸡翼喔·
可是味精很重喔..

很辛苦挨到了9点..==

算算下..

哈!?今天的生意超差的..

连本钱都还没有赚回来叻~

唉哟~


要搭车回家的时候才发现

外面下雨了...

没办法啦..

也是要回家的嘛..

在跑回家的路途..

因为反应迟钝

没有看到地上有水

一个脚踏了下去了咯==

搞到我和哒都湿了..

哒比较惨咯~

哈哈哈~













12点后..
妈咪来载我噜...









回家睡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