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没劲的一天


早餐一个人吃..
正好可以享受一个人的感觉..

想吃板面很久了..
就选择了去安心茶餐室咯..
因为那里有档板面很好吃的...

去到那里..
超好生意的..

随便找个位置就坐了下来咯..
点了板面..
也只能等待面来咯..

只是想都要流口水了!!==

没一下我的板面就来了啦~
哈哈哈~

赶快吃一口解"渴"先~
后再来照相啦~

将将~
看看那个板面

是青色的喔~超好吃的涅~
面够滑..汤够味~

我点大的 ×p
哈哈~
结果还是吃到一干二净的..

结果就带着涨涨的肚子去做工啦..

阿姐还没有来的时候
闷到就来睡觉了..

星期日..
ioi虽然多人..
可是都没有人来我的档口看看的..==
可以说是很静的

还好阿姐今天早来..
不然我就会发霉了..

中午的时候..

先遇到两母子来..
说要买脚链..

我们档口卖脚链的一向都有扣的..
他选的脚链要20多块的

ok~

有一条扣了是RM29..最后一条了..
那八婆竟然嫌很贵..
还要求再扣..

这样就算了..
他的孩子还要插嘴!!

说我们卖的东西很贵
扣不够多!!

RM29要扣到RM18!!
心想:你们酱厉害自己卖啦!

在忙到就要发脾气的阿姐
都顶不顺他们了

斗顶咯..
那安娣还好意思说他孩子才9岁
是他教他孩子学压价的!

当然咯..
有酱的母亲及有酱死样的孩子咯!!
一点家教都没有!!
一点礼貌也没有!!

还说应该给他40-50%则扣!!

妈的!



后来有3个马来妹来打耳洞啦..
一个化妆到很像鬼酱..一个好像几天都没有冲凉的
衣服很肮脏..
另一个就是最好看就干净的咯..

要打耳洞的那个是有化妆的..
加上他的头发也是很有问题的..
好像几天没有洗头似的..

OMG!!

要帮人家打耳洞..
难免一定会碰到头发的咯..

yer~~!!
他的头发油油的!!!

哇~!
帮他打了过后就快快跑去洗手了咯
很恶心咯!!



-

-

-

-

-



-

-

-

-

-



-

-

-

-

-

4点多的时候
晓琳和他妹也来了档口聊天啦..

他和我说他有男朋友了喔..
只有两个选择咯..

不是alvin就是马家辉了啦~
看就知道了
呵呵..

也聊了很多东西啦..
祝福他们会好好的拍拖啦..


没一下..

才六点钟..
客人很多..可是有60%是云吉的!!

很闲的咯..
哒又和BOBO姐去了沙登要迟来

肚子又饿的..

又有一个马lat佬一直逛来逛去
看我!

隔壁安娣又弄到我紧张到半死!!
就为了jusco的单据..

哇佬..
再酱下去我真的会死掉咯..
很乱又很火滚!

后来哒还是有来到啦..
顺便打包了杂饭给我吃~

那个kkk和凯阳就一直来打扰
我是没关系凯阳的啦..
只是那个kkk
看到他都讨厌!!

妈的!!在那边 lan 有型!
看到他就会想起以前他在戏院抽我的水!!
还强亲我的仆街!!

恨不得他赶快去死!!




还拉了哒去玩撞球...



算了..
清静下也好..



后来放工的时候
二姐本来说要来载我的..

无事显恩勤,飞奸即到

果然..原来胜业出去了..
大姐在用电脑..
觉得闷要我陪喔..


本来打算去哒家玩ps2的~
后来还是陪她去出去喝茶咯

不想酱早回家
因为也是很闷的~

选puteri的paparich咯~

我点了恐龙美禄~

cool~赞~

聊下吃下...

就买单回家了咯~



唉..今天可以说是很不如意的一天..
生意不是很好..
遇到的客人多数都是没有带脑出街的!!

冤枉!!!





晚安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