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又是工作天..


星期三

又到了工作的时候了...

出门前

聪明的不想自己会睡着就带了小说陪我咯..

是一本侦探小说

《不可能犯罪》

标题看起来...并不起眼...

早上搭姐的顺风车出门了..

来到了安心茶餐室

一样的点了板面..

一杯热的美禄..










一个人吃早餐

真寂寞...










吃完后..走到我的档口..

856


好早哦..
ioi里面都空荡荡没人的

坐下来听歌看书咯


很快又到了开工时间..


开工后..
继续看我的小说..


可是..
一个客人都没有..

今天..特别少人..




后来晓琳他们也来ioi为warren庆祝生日..

聊了一下
他们就离开了..


后来是老公佩蓉来..
还有boon keat等等..



也会是聊下聊下
他们也离开去吃东西了..

而我呢..
没心情看书了..

跑去找姐姐们聊天咯..


聊着聊着。。


大家都玩起来了..
还把我打扮成选美小姐==

来看看照片..

毛巾+熊熊盒+假花装饰品

哈哈哈...
大家都很傻吧~

笑到肚子也很难受了~

哒也终于放工了咯..

我也在档口边看书边等待他来咯~


7点多..
哒来了~

也买了晚餐给我吃..^^
他总是那么疼我的..






今天的生意..

唉..

很不好..

好想哭..

好失败..






放工后哒还陪我去吃芝士腩喔~
只有在meenas才有的吃的

因为哒我才会爱上腩腩的~
哈哈哈..


吃饱后就去哒家咯..

宫心计

没有到两集..
我们三个人就在客厅睡着了咯

==

等到bobo姐回来的时候
哒被训了
因为睡着了没有回复他的信息~

呵呵...


昏昏晕晕的回家继续睡觉了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