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更新中.....


简单来说说最近怎么过吧..

08.10.2009
星期四-晚上

无聊过头。。

和jack跑去ioi吃晚餐


顺便见见我的傻佬。。

后来travis也来埋加入我们呢。。

吃饱后

去sensa cafe喝茶啦


刚好遇到培杰victor的音乐晚会

坐下来边听歌边喝茶咯


傻佬放工后也有来哦


还看到飞龙他们。。

很简单的过了一天



×××××××××××××××××××××××××××××××××

09.10.2009
星期五

今天。。

跑去剪了头发

顶不顺头发太长了啦!!

很热~

在ioi做了一整天的傻婆

只为等我的傻佬

放工后陪她一起去应征

jack也有来。。

又回到了sense cafe

吃了我爱吃意大利面啦~~


棒棒。。

××××××××××××××××××××××××××××××××××

10.10.2009
星期六

王子来打耳洞

他们来到我也没有和他们打招呼

觉得没有那个必要

当然

阿姐将这个任务交给我来做

第一个洞

打得很完美

第二个洞

他不幸运了

打下去后耳环反弹出来

插在那里半天吊

因为butterfly被第一个耳洞的butterfly勾掉

而我不知道

阿姐就帮忙我搞定他咯

看到他痛苦不已的样子

真是心凉

因为那种。。很够力痛吧。。

你们hurt过我

我会奉还的。。

君子报仇十年未晚。。

活该。。

接下来。。

就到我和阿姐享受晚餐的时候啦


一级棒的泡面!!


××××××××××××××××××××××××××××××××××××

11.10.2009
星期日

平平淡淡的过了

今天帮客人修回了一条断了手链


手工做到很到家喔~(红箭头指向)

有成就感~

今天是我和傻佬在一起第二个月

^^

虽然每次打他发他的脾气

可是还是很爱

傻佬。。辛苦你啦。。

××××××××××××××××××××××××××××××××××

12.10.2009
星期一

考试考到3点多

累垮了啦。。

一回到家冲了凉就睡觉了咯

到8点多

起来吃晚餐后

又再和姐他们去96喝茶咯

还好没有看到那个人。。

幸运~

××××××××××××××××××××××××××××××××××××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