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回归』



因为最近在忙
所以帖子又再拖了..

这篇帖子得从星期五说起..

××××××××××××××××××××××××××××××

因为穷得没有得再穷了..
逼不得已就要回去大同做兼职啦..

唉~

真的有点不习惯的感觉
很陌生..

傍晚的时候就跟妈咪的车
和堂妹一起去大同咯..

去到那里
还是一样的死人样..

没有改变过..
反而觉得变得更肮脏了..

第一个人见到的就是王子..
他看到我呀..
可以说是惊吧..万万没有想到我会来吧..
还对我微笑..
神经病..

想本小姐和你打招呼
放屁!!
门都没有..!

看到kinki他们..
大家都说我变美了哦..
嘻嘻..

当然咯..==

在那里的part time。。
很多人都不喜欢阿敏..
说他很不说道理..

可是我和阿敏却很好的..
毕竟他也是长辈..
也跟他很好感情的..

他一见到我呀..
就抱着我不放了..哈哈..
还被他亲了一口..

他在我眼里总是那么老顽童..
好动又可爱..
呵呵..

这个时候才发现
原来我和vanees他们之间
是可以那么好谈

以前所累积下来的吧..

今天的part time.。
全部都是认识的...
幸运的是娇婆都没有做..

要不然我会抓狂..
因为很难定!

今天的part time有 我,莹,aderson,
海,敏仪,dom dom,王子,死人斌

不多人..
只是有两个王八蛋在
不过也不会影响到我的..
因为他们都还不够功力~

开会的时候..
阿Tun他们也是没有变到..
虽然他们是外劳..
可是他们一点也不简单的..

唯一改变的就是厨房的员工
走的很多..新加入的也很多..
包括肉干也在那里做工了.==

看到我的时候好像10年不见酱
一直喊我的名字..

志华他们看到都吓了一跳..
他们也有赞我变美了哦..
呵呵呵(奸笑)

做工起来..
真的很不顺..
因为女超人也会有生锈的时候..

感觉自己真的很慢..
又傻下傻下的..

可是还不至于傻到什么都不会做啦..

可是意外的..
打破了一个红酒杯!!

唉...
算了吧..

很快的也到放工的时间咯..

签名拿薪水就可以离开了..
我和哒的距离并不远..

只是不想去找他..
因为要填饱我的肚子

便利店没有电话卡卖
他也不会自动打来的..
一定要我拜托莹信息他才会打来的

没脑的家伙


吃完后..
就跟婶婶的车回家了咯..

今天..
可以说快乐..也很平凡..

可是..这种快乐只是很短暂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