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越来越沉迷了





最近不知怎么搞的

都迷上了在线看戏

看哒玩ps2的游戏..

糟糕~~




************************************

昨天一起床就开电脑了。。

看了facebook..mail..部落格。。

就看戏咯..

本人比较喜欢看动漫的..

选择了NANA...




她是我的最爱

重看回娜娜和奈奈的爱情故事

原来是那么的悲

也是因为她们的悲伤和内心挣扎

才会给于以前的我和他

纠缠不清..

昨天再次想起以前我的傻和笨

真的很可笑..

看了..也忍不住哭了..



现在的我不爱哭..

因为有现在的他给我足够的疼爱

虽然他在妈妈眼中不是个好孩子

可是他是个好男朋友

唯一缺点就是工作方面不定..

可是我相信他
会找到他喜欢的工作的

只是需要时间让他选择..


故事里
娜娜总是那么寂寞冷酷..

因为她..我也做到了这一点

此刻..我不再爱NANA的爱情故事

可是她们的勇气和心情
在我心里
都一清二楚..

娜娜..我爱你..

不要说这些了..

再看看pps tv有什么靓动漫吧~

终于找到了..

《吸血鬼骑士》


是我之前追到一半的漫画..
呵呵~

看动漫的感觉比较好~

三个主角

三角恋

两个吸血鬼爱着同一个平凡女孩



对女孩来说两个男生都重要

最后女孩会选谁呢?
两个男主角会着呢样呢?



还是个谜啦~

还在追看中~

哈哈哈~

本人比较喜欢 (银发的)优姬 (女主角) 一起啦~

越来越沉迷了..==

可是都很好看噢~(推荐推荐)

接下来我的目标就是


地狱少女

别惹小孩

的戏剧啦..

敬请期待~



结果昨晚上跑去哪里混呢?

只是和sotak一家去喝茶吃晚餐啦~

我们的干儿子真的可爱到爆表的叻·

可是有点大只~

抱到很快就累了~==



喝完茶后就去哒家啦...

看他的弟玩丧尸的game

吓到我和他弟就一直在大喊

哈哈哈~

真是吵死了~


我的一天就很简单的过去了啦~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