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出去



一大早敏仪约我去喝茶啦~

冲了凉后就去她家咯
哒也一起来了~

后来在她家坐坐咯
聊了很多大同的事情

(有点后悔答应要做工)

因为....
现在的大同多的是
娇婆!!!

最讨厌就是这些人
来做工都不是来做工的...

后来yit哥又叫我们出去吃早餐啦~
因为约了敏仪在先
只好叫哒自己跟他们去咯

他的脸啊..
不可以了噜~

走去day to day的路途
yit哥都来了噜

仪看到阿猪就说他靓仔喔~
哈哈哈哈·
我个人觉得还好啦~
可能是看习惯了~

接下来只剩我们两个女生咯
聊了她和他的事
最后的结局我们都很清楚咯...
大家都很坦然的接受..

唉~可怜的..

到一半的时候
哒他们又跑回来了==
因为他的脸色咯~~~~~~~

大家都定不顺了~哈哈哈~

结果~
就变得很大班了啦·
海他们也来了·

靠~

也聊了某人的坏话啦~
我们喜欢啊~

他吹不起~

散队后我和哒就回家啦~
冲凉打扮要出去看电影啦~

搞定后就刚好出门了啦~
这次去time square
看pandorum~

买了票就刚好可以进去了咯·
买了零食后
在门口等的期间
我和哒差点就把零食吃完了咯
忍不到口啦~~~

进场啦~

一屁股坐下来看到的预告片
竟然是鬼戏!!
突然那个鬼就跑出来哦
吓到我都傻掉了...==

pandorum这部电影
真的很不错哦~

很刺激也很紧张~

害我从头到尾都紧张到半死~

(推荐推荐~大家可以去看喔~)

后来就回去puchong啦~

去了随缘吃晚餐后
再去yit哥家看戏啦~

《saw 3》

一级棒的~(之前已经看过了)

看完后又再去puteri玩撞球啦~
我一定没有玩的咯~
我不喜欢也不会~

可是有psp陪我~哈哈哈~
头文字D
好久没有玩了~

玩了一个晚上啦~

当然也有偷拍他们的~
嘻嘻~


还有我们吃剩喝剩的垃圾!!

好啦~好啦~
散队咯~

我们就去meenas喝茶啦~
呵呵呵~

结果回到家都2点多了~==
样子又老一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