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忙碌了几天~

唉~
我的帖子又再拖了..

...对不起自己...


星期六说起吧~

早上和哒一起去吃早餐噜~
我们吃完过后业进和家荣他们才来而已~
哎呀~
不急着走就留下来聊聊下了咯~

不说你不信
我的学姐的捏功超一流的~
在向他学习着~
因为这样可以对付男人丫~
哈哈哈

到钟后我们大家就一起走去ioi咯..
哒也进去工作了~
我也是在档口差点睡着呢~

因为早上的时间没有什么人啦~

很无聊很平淡的就过了一个下午咯~















因为是印度人新年的时候嘛~
所以ioi一定会有表演的~

最讨厌有表演的时候..
因为全部人都围着来看..

没礼貌+没脑的
就会冲进来我们档口拉面的范围看

害到每次都要凶凶的把那些人赶走
还连累到自己的心情也变差..
有时候还会遇到很糟糕的人..
就是你叫他..他敢敢瞪着你看过后
就赖死在那里不走!!!

骂的!发现
有些puchong的人都没家教的!!
大人小孩也是这样!!
一点礼貌都没有!!
强调..是有一些人啦..

回来正题..
印度人的新年虽然是比马来人新年还要冷淡啦~
可是印度人的舞蹈表演
至少好看过马来人
至少不会看到睡觉啦~

今天这组的舞蹈员
都变要到很卖力很好看喔·
加上我本人很爱听鼓声..
自己也情不自禁跟着摇摆起来呢~

阿姐和哒看到都在笑~

..看看以上的照片..
A舞蹈员在得直直立立的..
B舞蹈员就骑上A的肩旁上..
C舞蹈员就背向A
手扣着B的脚..

然后就开始旋转了
B和C就配合咯
一个手放空在空中旋转
一个就脚离地的旋转

形成一个很美很直的直线在空中旋转着

本人很喜欢他们这个动作哦~
很优美叻~~!!

表演完毕后还赢得不少的掌声喔~


一天就很平凡的过去了..


回到哒的家
看戏看到没有一半

也就跟着倒头呼呼大睡了咯..==




××××××××××××××××××××××××××××××××××××


星期日
18.10.2009

我们四母女一大早的脾气都很暴躁
动不动就你骂我..我骂你的..

几吵下的..

倒霉的我
在吹头发的时候..
吹风机突然停顿了..

奇怪~

敲敲下它咯..
哈哈哈..
好了~

可是..又来了..
这次一看吹风机

OMG!!!

吹风机着火了!!

吓到我快快把吹风机丢去远远的
不然的话我的头发就完蛋了~
不幸中的大幸..

后来就跟妈咪的车去ioi啦~
和哒"chan台脚"
过不久DIcko和业进也来了~

今天是izo fair的最后一天啦~
所以茶餐室大多数都是做fair的人..

欢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
我们又是时候再去拼搏啦~

ioi今天特别多人的..
也很多黑黑的人走来走去..
有点怕怕

阿姐来后
还带了营养午餐给我叻~


很丰富吧~
最难吃的东西就是番茄红椒了!!
差点就呕了出来..

蘑菇汤叻~
超级好喝的~
很喜欢

很想念那个味道~~!

吃完后阿姐就到楼下的fair血拼啦·
哈哈哈~
因为衣服都跌价了~

在楼下阿姐根本就不用担心啦
有几个'猛男'帮他选衣服
帮他讨论..
哈哈哈..

我在楼上看了都觉得好笑
感觉~阿姐好噻嘞喔~
嘻嘻~

哒和阿姐都在讨论中....(1.红圈圈的)
2.阿姐在另一边选着衣服啦~

哒还帮阿姐保管衣服喔..
哈哈哈..很像师奶..==

阿姐回来后..
还很开心的对我说
'我买了五件喔~哈哈哈~'
==说他可爱还是'老'天真好叻~?

今天的生意超好的..
Dicko心中的女神来我们档口买戒指哦
还要刻名字..
是纯碎关于友谊的啦~

可是那个女神知道我认识Dicko后
对我的脸色就变了..
算啦..像他那种超级高攀的女生..
我懒得睬他叻..
他自己的眼睛会痛罢了嘛·
哈哈哈~

后来阿姐接到了一个很难的job
他自己也很担心后悔啦..
搞到他都快

烧焊不容易哦..
很考功夫的..

而且很伤眼睛的叻..
烧错了的话..
是要赔钱给顾客的叻!!

什么都是钱~

晚上的时候..
阿姐的熟客来买琏给女朋友啦
那男生是舞蹈老师
可是只有17岁哦~

想请教他教我跳喔..

可是他也很好笑的..
一个大男生
很怕痛

因为他耳朵发炎
所以阿姐就帮他挤咯..
用了一大堆的纸巾都没有用==

阿姐不得空的时候
我就帮那男生抹血咯..
因为肿到看不到耳朵的后面啦..

而那个哒
这样就吃醋了咯..

吃饭时间上来的时候
那个眼神好像恨不得要杀了他
我看到都讨厌!!

我们是打开门做生意的..
有些问题难免都有的咯..
不然做生意来干嘛?

给脸色我看就好了咯
阿姐和姐姐他们还要帮着他

我没有做错都还要被他们讲

好啦..
大家都搞僵了咯..

他自己拿来的

一整晚也没有说过话..

回到家..
也没有什么想理他..

可是后来还说谈和了。。
每次都酱草率的==

没事了没事了..
回家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