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出去咯~


上一篇说到我要和朋友们一起去ioi的~

没有我想象中的好玩啦

因为

我根本就没有去想过。。

...故事进展...

到敏仪家后..还以为我到先的..
哪里知道原来蕙珊已经到了

没办法啦。。
我自己迟到了。。

听下歌
等待sin yin来..

而那个八婆。。
也有来。。

我们跟他不多话正常的啦..
你可不要怪我们冷落你..
我们没有逼过你的哦..

11点半。。
我们就浩浩荡荡的走去巴士站啦。。
泽他们也到了..

唯有剩傻佬
害我担心到半死
特地跑去印度店DIGI电话卡
就为了要进电话钱可以联络到他啦..

..又..

真是狼狈的一面都被他们看到完了
可是...我无所谓啦..

可是..
巴士就在我的9点钟方向出现了!!

哇靠..

紧张紧张!!
结果..我就更加的失仪态的..

冲啊~~!!!
呼~~ -.-

天呐..好的说..

结果...那个傻佬就到了巴士站!!

啊~~yo~~

在巴士上还看到E班的晶和晓琳他们呢..
好巧

预了会很多人去了的啦~

到ioi后..

一对的就一对咯..

将多人当中..
傻佬最老的~
哈哈哈..

后来我们都要吃东西咯..
兵分两路咯..
我和傻佬去teh tarik吃咯..
因为经济有限啦..

有钱的人就去了litter taiwan咯~

我和傻佬呀..
享受两人世界咯..
也聊了很多的以前..现在..

嘻嘻..

买单后..
有钱人们又刚好这个时候出来了
而我..
既然在这个时候搞肚子痛!!

可怜的我..

结果在sense cafe和redbox门口
都挤满了batu lapanfrom3生


远远看场面好夸张喔..
好大好大一班都认识的啦~


阿强和晓琳他们就是要去redbox唱k的啦
是我一定不会选redbox
因为我本人就很讨厌redbox的啦..
很差..

而敏的佬..也进去唱k啦。。
丢下她..
我们全部女生就一起去找工咯。。
(我没有啦。。)


找了很多..
都是要16岁以上
小姐们都开始没有心情了咯

可是..
就因为阿姐刚好认识那个店的人
所以她们就可以再试下咯~
留了电话号码..
都算是个安慰啦..
至少是有希望的.......

后来我和傻佬就在档口和阿姐聊天啦~
小姐们就自己去m记吃东西咯

完毕后..

又再

到new wing那里的时候..
他们都被女人我最大的产品档口吸引了
我也不例外啦

小姐们就买了面膜啦。。
而我就没有买啦
只是看中了一个化妆盒...
拿了薪水后我一定会来买的~~~

因为..很美喔!!
很喜欢..

后来佩蓉也来了..
她..剪了头发哦..

又再

到回了sense cafe那里
小姐们就说要唱k啦~
问了价钱..
一个人18++
一杯水+一个食物
三小时

以我唱k的经验
酱的价钱都算贵了咯..
neway怎样都是最好的...(推荐推荐)

就不要了咯..
加上我经济有限的



还是去sense cafe喝茶啦..

傻佬就去工作了咯..


我就饿坏了我的肚子咯~
依然不变..
热摩卡+意大利粉


我的最爱!!

坐在那里都蛮久了咯
又再兵分两路
我和佩蓉买了水给傻佬咯

『事件就在这里慢慢开始』

中间Dicko还给我看了video
我本人就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
那个傻佬叻..
妈的!!敢瞪着我看..

没关系..
我可以体谅你..因为你没有错..
你也有对他们作出警告

我也不放在眼里

后来我的任务就是要陪佩蓉去搭车啦..
结果..
外面下着大雨!!
我和她看到都吓到嘴张大
了 -.-
好突然的说..

没法子咯..
只好在m记等雨停咯..

终于停了咯..
陪了他过去..我的鞋子都湿透了..T.T
后来小姐们都要回了咯..
还有下一场的party。。

当然要通知傻佬说我要回了咯..

电话响了..(不是预料之中)
是傻佬来的..
问我是不是生气..
我说没有..又不要信..
你却说:" 做好就是! "

有种的家伙很成功的惹火我了..
真是够胆惹我
当然我也不会给好脸色你看..

回到小姐家后..
继续聊我们的...
敏还给我弄到就来抓狂了~


因为我一直拿吹风筒吹她啦..
哈哈哈~
害到他要讲话的机会都没有..
当然会狂的咯~
嘻嘻..

6点..小姐们就得赶去补习中心的party啦..
我是个外人..当然不去最好..
就和jack再回去ioi啦..
(真是得空没事做)

答应了阿姐请吃冰淇淋的.。
讲到一定要做到的咯~
又很阿姐八卦啦..
说傻佬的坏话..hahahaha..

再陪jack去sense cafe..
他就回了啦..我还要待下来..

趁得空去smart master咯~
坐在那里聊了很久
alvin,晓琳和她妹也在~

说到jacky要请我..
因为我很做得工..
而我也是唯一一个女生有酱的特权..
蛮高兴下的
真的很感谢jacky看重我..
感谢不尽

可是害我也想了很多烦了很多..

后来原来jack还没有回的..
诈到..
因为姐的一句话他得留下来..
哈哈哈。。
可怜的..

接近傻佬放工的时间
就下去找他谈工作的事咯..
他也和我道歉了啊。。

好像就没有事了酱的..(化解了)
几快下的.. -.-

后来搭车回家啦..
我当然去傻佬家咯..
继续我做工的话题

jack就自己回家啦..

聊着聊着..
12点半了咯..
好夜了..

回家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